2021-09-22 践行断舍离第37天


- 舍:大象坐骑玩具。


女儿小时候买的坐骑玩具,不太会走路时,骑着喂饭挺好的。现在人大了,她骑上去没一会儿就没劲了。其它绝大部分时候就是在那里占地方、吃灰而已。


- 舍:美的牌子的、吸尘器。


东西是OK的,可以用,和老公拍婚纱照的赠品。但实际上使用次数不超过5次。也不太好摆放。还是让它回归流通吧。


- 不舍:立式黑板。


前几天从邻居那里接手的。即便是新东西,新鲜感在,但使用率依然较低。好几天用小会儿,在上面随便涂涂画画,然后擦掉而已。


我舍不得,是因为觉得可以写一些字,房间你任何地方都能一眼随时看到。有比较好的提醒作用。


可是它确实很占地方啊。犹豫再犹豫,还是舍弃吧?腾出来的地方,摆放女儿的小车车们。内心有些抗拒,觉得还能再试着用一段时间,可能就有妙用。有直觉,它一定会有妙用。


 
评论
© 断舍离|Powered by LOFTER